灵山镇片区棚改项目一期安置房初露“妆容”,项目一期安置房于2013年9月启动建设,其中位于海榆大道西侧9-11号地块规划建设9栋16~18层楼房,目前这9栋楼房已经封顶,部分开始拆除施工脚架,预计明年春节前可交由政府分配给拆迁户,能够解决1000多户居民的安置问题。  灵山镇片区棚改项目一期安置房初露“妆容”,项目一期安置房于2013年9月启动建设,其中位于海榆大道西侧9-11号地块规划建设9栋16~18层楼房,目前这9栋楼房已经封顶,部分开始拆除施工脚架,预计明年春节前可交由政府分配给拆迁户,能够解决1000多户居民的安置问题。

  近段时间以来,经过海口市灵山镇新大洲大道和海榆大道交界处的不少人发现,灵山镇片区棚改项目一期安置房已经进入全面落架阶段,工人们正加紧拆除施工脚手架,崭新的安置房在脱去神秘的“面纱”后,初露“妆容”,“靓丽”无比。

  据了解,灵山镇片区棚改项目一期安置房于2013年9月启动建设,其中位于海榆大道西侧9-11号地块规划建设9栋16~18层楼房,目前这9栋楼房已经封顶,部分开始拆除施工脚架,预计明年春节前可交由政府分配给拆迁户,能够解决1000多户居民的安置问题。

  灵山镇片区棚改项目位于海口市“东进”战略的枢纽位置,在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的同时,农贸市场、学校、综合性大型超市、商业酒店、市政道路等大型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也已经陆续启动,灵山将建设成名副其实的海南“门户”,向国内外游客展示海南、海口的美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