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水族馆遭一伙青年打砸疑与房东起纠纷遭报复

  南国都市报7月25日讯(记者杨琼文) 7月23日晚,琼海嘉积镇革新街发生一起打砸事件,一家卖名贵鱼种的水族馆遭到一伙青年持铁棍打砸,造成水族馆经济损失高达12万多元。

  23日晚10时许,给苗女士家装修的李师傅正在二楼休息。突然,他听到外面传来一阵打砸声,就从二楼窗户上往外看,他看到七八位年约十八九岁的青年手里拿着铁棍,正在对着苗女士的店铺进行打砸。李师傅马上打电话给去海口进货的苗女士,苗女士接到电话后,赶紧叫家人报警。

  “我连夜从海口赶回琼海,看到1号店的卷闸门被打了好多个窟窿,而2号店的卷闸门却被撬开,里面的玻璃鱼池被砸破几个,水和名贵的鱼种撒满一地。”苗女士说:“我初步估算了一下,经济损失高达12万多元。”

  “我从没和任何人闹矛盾,后来经过询问,才知道有一青年和房东租房子起纠纷了,那青年曾多次打电话恐吓房东家人,说要对房东的两家店进行打砸。”据房东王先生称,那青年几天前一直打电话骚扰他们家人和进行恐吓,称要报复后打砸商店。“想不到过几天,果真店铺遭打砸。”

  目前,琼海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