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人称愿提供帮助,前提却是要小倩当老婆

  这样的帮助真诚吗?

怀孕的小倩被男友抛弃只得流落街头。怀孕的小倩被男友抛弃只得流落街头。

  南国都市报7月27日讯(记者聂元剑)本报27日报道了海口美兰区灵山镇未婚先孕的女孩小倩遭男友抛弃后,又被娘家拒之门外的消息,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同情,大家纷纷打电话表示愿帮助小倩。但一些人却借此提出:如果小倩同意做老婆,他们才为小倩提供帮助。

  本报报道出来后,当天有数十位读者打电话称愿意为孕妈小倩提供帮助。海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也纷纷打电话来,要求对小倩进行采访,帮助她渡过难关。记者以最快的速度将以上消息告诉小倩,让她及时与提供帮助的人进行联系。这让小倩十分高兴。

  下午5点多钟,小倩打电话告诉记者说:“一些声称愿意帮助我的人却提出了比较苛刻的条件,要我同意做他们的老婆后才提供帮助。这样太过分了,我一律拒绝了这些人的要求。”

  一名50多岁的男子原先称,要给小倩500元的帮助。小倩与他联系后,这名男子却不提帮助的事情,只问小倩愿不愿意嫁给他朋友做老婆,他朋友40多岁还没有结婚。如果小倩同意的话,别说500元的帮助,就是几千元都可以。

  小倩称:这些提出做老婆条件的人,他们都是40多岁至50多岁的男人。没见过面就喊做老婆、夫妻,这让我非常吃惊和气愤!这哪是给我提供帮助,这完全是趁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想占便宜罢了!

  小倩认为:这次未婚先孕遭男友抛弃,对于她来说是一次血的教训。她这才发现找男友特别是找结婚对象,要非常慎重。她宁愿将来的日子再艰苦,宁愿将来单独一个人带孩子生活,也不会轻意答应别人做老婆,更不会答应那些以帮助她为名实际想趁机占便宜的人。

  还有一位姓吴的女士表示,想让小倩当她的儿媳妇。吴女士一家人在海口从事建筑行业,家庭经济条件还可以。她的儿子今年25岁,身高1.68米,身体健康,智力正常,只是性格比较内向。儿子正帮助吴女士在外做生意。吴女士称:她希望小倩与她的儿子相处一段时间,如果觉得可以,希望小倩做她的儿媳妇。在小倩同意此事之前,她帮小倩在她家附近租房居住,并解决小倩怀孕的一切营养费用。她和丈夫都不在意小倩怀了别人的孩子,如果小倩答应做儿媳妇的话,她会照顾好小倩把孩子安全生下来。

  小倩向记者表示:她去吴女士家看一看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