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摆出最个性的POSE自拍 集照片赢多重好礼

  “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2015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青春正能量传递活动将于8月30日20时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举行。届时,著名演员徐帆、著名主持人鞠萍、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主任黄丹、知名导演郭帆、著名编剧陆天明等嘉宾将出席本次活动。与现场观众一同见证这场微电影的视觉盛宴!

资料图:徐帆、冯小刚资料图:徐帆、冯小刚

  活动设六大主题篇章 微电影大赛总奖金高达35万 

  青春正能量传递活动通过红色精神、橙色信念、黄色品格、绿色行动、蓝色使命、紫色梦想六大主题篇章,全面展示当代青年生活状态和精神风貌。届时,主办方将在活动现场展播2015年度优秀微电影剪辑,让在场观众亲身感受来自微电影的震撼魅力。

  据悉,2015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大赛自4月启动至今,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青少年的积极关注和充分肯定,共收到参赛作品820余部。活动当晚将颁发最佳影片奖、最佳编剧奖、海南本土微电影鼓励计划奖等多项大奖,总奖金高达35万元。

资料图:菊萍姐姐资料图:菊萍姐姐

  鞠萍、徐帆等将出席 和观众一起互动分享

  著名演员徐帆、著名主持人鞠萍、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主任黄丹、知名导演郭帆、著名编剧陆天明等嘉宾将出席本次活动,和大家一起访谈互动,分享他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青春正能量的理解,并为获奖者颁奖。

  发微信赢活动门票 参与游戏有神秘奖品

  关注新浪海南微信公众号,回复“门票”,就可以获得活动门票。活动当晚所有凭票进场的观众都将获得彩色丝带,束口包,扇子。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微信照片打印机、微博签到机,现场观众参加游戏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

  2015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年联合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浪海南和南海网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