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后,记者从警方获悉该案的相关情况与小悦的讲述基本一致。目前,犯罪嫌疑人在逃,美兰警方正全力侦破案件。

  小刮蹭为何变成杀人事件?目击者:小事处理不当

  记者赶到省农垦总医院东湖分院,见到了王某昌的女儿小悦。小悦介绍,20年前,父亲一个人来到海南,生活十分不易。现在情况稍微有所改善,一家人就到海南来团圆,这本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然而,父亲被捅死,哥哥被严重捅伤这件事让整个家庭顿时蒙上一层阴影。

  是什么原因造成这起简单的刮蹭事件演变成一场一死二伤的恶性杀人事件呢?记者走访了案发现场——东湖南里某某水吧路段。这个路段位于省农垦总医院后面,是一处老居民区,居住人口较多,路两旁有摆摊的,茶店也开到了路上。通行的道路被挤得很小。

  目击者周先生介绍,在这条路上走,被电动车刮蹭是常有的事。因为电动车刮蹭常见而且也不太严重,一般情况下,被刮的人最多责备一下骑电动车的人,同时告诫他骑车小心。王某昌等3人走在路上,其中一人被电动车刮到后,3人围着骑电动车的人“说理”。结果“说理”不成恶语相向,导致王某昌等3人与骑电动车的男子打斗,继而演变成一场悲剧。周先生说:“这件事对路人都是一个深刻的教训。认真处理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让自己的生活更舒适愉快。”周先生随后向记者提供了一段事发时王某昌等3人与骑电动车的男子打斗的视频。周先生告诉记者,骑电动车的男子大约30岁,海南口音。凶手的电动车还留在现场,但没有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