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被电动车刮了一下,结果……

  事发海口东湖南里,致1死2伤,骑电动车男子行凶后逃走

  一件小事 一时冲动 一把小刀一场惨剧

  南国都市报9月13日讯(记者聂元剑 田春雨)13日早上8点多,一男子骑电动车在海口东湖南里与3人发生刮蹭。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这样一桩小事竟然引发了一死二伤的杀人事件:被刮蹭的3人找骑电动车男子理论,并发生打斗,骑电动车的男子随后拿出一把刀将一人杀死致两人受伤,行凶后逃走。

  微博、朋友圈找电动车男子:请目击者举报杀父凶手

  事情发生后,死者王某昌的女儿小悦,通过微博、微信向求助:希望找到目击证人,严惩恶徒。小悦介绍,她的父亲王某昌今年46岁,四川巴中人,20年前来海口打工。父亲在海口站稳脚后,把小悦的母亲,小悦(20岁)和哥哥王某(24岁)以及堂哥王某建(28岁)接到海口。

  13日早上8点多,父亲王某昌、哥哥王某和堂哥王某建3人,步行经过海口东湖南里一水吧时,被迎面而来的一名男子骑的电动车刮到。王某昌等3人当即揪住骑电动车的男子不放。双方发生口角后当即打斗起来。骑电动车的男子打不过王某昌3人,从电动车前面的铁蓝子里拿出一把砍椰子的刀还击。后来,骑电动车的男子又拿出一把水果刀,朝王某昌等3人身上捅。王某昌被刺中心脏,随后被紧急送往省农垦总医院东湖分院抢救,最终不治身亡。王某被捅伤肺部和肠子,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王某建的手腕受伤,但伤势不严重,没有住院治疗。记者到医院采访时,他正与其他人一道办理王某昌的后事。

  骑电动车的男子把3人捅伤后,扔下电动车逃跑。民警赶到现场时,没有抓到该男子。为此,小悦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希望大家发现凶手踪迹及时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