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丈夫否认家暴,辩称妻子出轨还殴打家婆

  唐毅表示,他未对苏柔实施过家庭暴力。唐毅称,2014年5月6日,因苏柔与男子潘某于4月28日至4月29日在广州约会过夜,他与苏柔发生口角及肢体冲突。当夜苏柔到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就医,经过头部CT扫描后,确认没有异常。后苏柔离家出走,在宾馆开房住宿。5月9日苏柔服用了一整瓶降压药,服药后在宾馆洗手间晕倒,摔倒在地并于当夜到海口市人民医院就诊,经海口市人民医院住院观察3天后出院。苏柔所说的伤情系双方发生冲突3天后她服药过量摔伤造成,不是他殴打所致。

  唐毅认为,苏柔不具备抚养孩子的条件,如法院判决两人离婚,东东、轩轩应由他抚养。唐毅辩称,苏柔有很多过错,2014年4月28日,苏柔从泰国旅游回国,与有妇之夫潘某相约,在广州游玩一天并入住广州某酒店,第二天两人一起回到海口。同年9月29日,苏柔从外地回到海口后被潘某的朋友从机场直接接到一家KTV,与潘某及其朋友玩到当晚11时50分左右,然后两人到海秀路某酒店在同一房间逗留至次日凌晨2时许才先后离开。唐毅认为,苏柔在两人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出轨,其品行方面的瑕疵不利于教育孩子。

  唐毅还称,2014年8月11日,为争抢孩子,苏柔及其母亲竟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将家婆殴打致轻伤。“苏柔心狠手毒,具有暴力倾向,对年逾70的家婆都能下毒手,如果将孩子交给其抚养,不能确保孩子的身心健康。”唐毅说,苏柔有不良的生活习惯,不适合抚养子女。两个儿子年纪还小,正处于需要家长花费大量时间全身心照顾的阶段。但近年来苏柔白天时常出去旅游、打球、与朋友聚会,晚上则常常流连酒吧、KTV等场所,经常玩至凌晨才回家。东东、轩轩平时请两位保姆照看。2014年8月,苏柔将小儿子从北京领走后,将孩子送到沈阳其父母处,然后就与朋友一起去云南旅游。9月29日,苏柔回到海口后,一下飞机就被朋友接到KTV唱歌。据其了解,与苏柔聚会的朋友是经常在酒吧和KTV吸毒的社会闲散人员。

  C法院称两人有机会和好,判决不准予离婚

  庭审中,双方互相指责。唐毅说,两个儿子相差一岁多,从小在一起生活玩耍,从未分开过,感情极其深厚。苏柔今年8月将小儿子领走后,大儿子经常说想念弟弟,要和弟弟在一起。他与苏柔在一起共12年,婚前感情基础较好,婚后共同生活8年,并育有两个 儿子。在苏柔出轨前,双方感情较好,虽然苏柔不工作,没有收入,但双方的大部分财产包括股票账户、银行账户及车辆等均以苏柔名义登记。苏柔在夫妻关系中存在过错,破坏了夫妻感情,但如果因双方离婚,使得两个孩子各分东西,将会严重伤害两个孩子的感情。他不忍心将两个孩子分开,如果法院不能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给他,他不同意与苏柔离婚。为了孩子,他愿意修复与苏柔的感情,继续与苏柔共同生活。

  海口龙华区法院认为,苏柔、唐毅登记结婚属合法夫妻,受法律保护。两人婚后共同生活多年,并生育两个孩子,双方应该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夫妻感情,并有义务为子女提供一个有利于其生活、成长的家庭环境。夫妻两人虽然因生活琐事发生摩擦,但苏柔起诉后,唐毅希望维持这段婚姻,可见夫妻两人之间的感情尚未彻底破裂。双方只要互谅互让,诚心改正各自的缺点,仍有和好的可能,应给双方一个和好的机会。2014年年底,龙华区法院经过审理,一审判决不准予苏柔与唐毅离婚。(文中人物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