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她带着丰厚嫁妆嫁给商人

  8年后称遭家暴起诉离婚

  海口龙华区法院:夫妻感情尚未彻底破裂,不准予离婚

  本报讯 苏柔原是某航空公司的空姐,她不仅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且家境较好。8年前,苏柔在与商人唐毅交往四年后成为他的新娘。父母为苏柔准备的丰厚嫁妆里包括一辆奥迪轿车。婚后苏柔先后生下两个儿子,丈夫要求她不要工作,她便辞去工作专心在家当起了全职妈妈。但8年后,这段在外人眼里的美满婚姻却遇到了危机。苏柔向海口龙华区法院起诉称,丈夫因怀疑其出轨对其大打出手,她不堪忍受家庭暴力所以起诉离婚。唐毅则一口咬定苏柔出轨,在婚姻中存在过错,但表示愿意为了孩子修复与苏柔的感情。日前,海口龙华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不准予双方离婚。记者 李美香

  A空姐结婚后辞职相夫教子,称遭家暴起诉离婚

  苏柔原是某航空公司的空姐。2006年,苏柔与交往四年的商人唐毅在北京市登记结婚,婚后先后生下两个儿子,一家人在海口定居。大儿子东东今年7岁,轩轩今年6岁。苏柔家境较好,父母为她准备的嫁妆里就包括一辆奥迪轿车。因为空姐这份工作常年需要四处奔波,结婚后唐毅就一直要求苏柔不要工作,在家照顾家庭、带孩子。苏柔说,为了家庭,她辞去了这份当时月基本工资已达到1万元以上的工作。唐毅经常在外做生意,却在生意逐步好转后对她态度大变,不仅经常与她争吵,有时甚至大打出手。苏柔至今还能清楚地记得,唐毅曾经对大打出手有三次以上,最近的一次导致她受伤最为严重,并且住院治疗,之后此事由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金贸派出所进行处理。

  “两个孩子出生至今均由我抚养,他们是我的精神支柱,我无法离开他们。”苏柔在庭审中称,她最近一次遭唐毅殴打后,唐毅强行将两个孩子带回北京,由其父母抚养,唐毅及其父母阻止她看望孩子。苏柔认为,她是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并且该公司的经营状态很好,她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与时间抚养、教育两个孩子。唐毅怀疑她对其不忠诚,多次对她大打出手,因舍不得小孩,她忍受着痛苦与唐毅一起生活,唐毅不但没有改变, 还更加肆无忌惮地打骂她。苏柔称,两人已经缺乏最基本的信任,她已无法忍受这种不幸福的夫妻生活,在无奈之下只好起诉离婚。苏柔希望法院判令解除两人的婚姻关系,东东、轩轩判归她抚养,并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