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值班老师离开后才发生的,学校保安听说后也赶过去了,但没来得及。”柯圣军说,经初步调查只有3名学生被打受伤,事发后学校保安及时通知了学校领导,学校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家属赶来学校后,和学校领导及老师一起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检查,“没有老师阻拦家属带学生去医院就诊,也不存在老师阻拦家属报警的情况,事后校方还主动报了警。”

  柯圣军说,学校的安保工作一直做得很好,每天都有包括一名校领导在内的10名值班老师在校内巡逻,确保学生安全。而记者之所以未经登记就进入校园,或许是保安误将记者当成实习老师的缘故。柯圣军表示,昨日早上他们也找了几名被打学生了解情况,但打人者还没有找到,等学校将事情调查清楚之后,会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

  昨日中午,记者从灵山派出所解到,21日晚,该所确实接到了有关灵山中学学生被打的报警电话,先是被打学生的家长报警,之后是学校报警,两次报警电话间隔大概一分钟。经办该案的邓警官表示,所里已经对相关人员做了笔录,将进一步调查。(见习记者 王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