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善

  29日,记者还对白龙北路进行了走访,发现道路两旁沿街商铺门前的卫生维护得不错,同先前的相比,真可谓变化巨大。

  记者在现场看到,商铺门前人行道上专门划设了电动车停放区域,电动车也整齐规范地停放在区域内。此外,地面经过清扫,很整洁,地上没有垃圾。

  市民李先生在白龙北路开了一家五金店,作为“门前三包”责任人,他必须每天在开门营业前把店门口临街地块及人行道打扫干净,并把所有的货物都规范整齐地摆放在商铺范围之内。“门前管理好了,人行道通畅了,人流量也更大,生意也跟着好了。”李先生说,不仅他的商铺如此,在这一路段所有的临街商铺都能按照“门前三包”的具体要求执行,整个街道显得整洁有序。

  记者从白沙街道办了解到,街道办对辖区门店、铺面上门入户,进行宣传督导,做了很多工作。“这里发生的变化我们都看在眼里。经过相关部门的整改,呈现出来的新变化确实让我们很满意。”市民张佳琪说,海口开展的“双创”工作,切实给广大市民带来了好处,对于这样的环境希望相关部门、商家、市民一起进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