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看到,事发地点前方约100米处有交通信号灯,现场围观市民说:“幸亏当时是红灯,要不然撞上对向行驶的车,后果不堪设想。”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对向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都无车辆行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肇事车辆上的两人也没有受伤。

  肇事车内有2人,一男子身上有酒气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发时奔驰车内有一男一女,男子身上有酒气,事发后下车不断打电话,配合交警处理事故的是一名高姓女子。高女士称,当时是她开的车,她老公喝了酒一直坐在车后的座位上,她开车经过事发路段时,跟另一辆车并行,由于正准备抢时间过绿灯,车速比较快,同行的车辆突然向左打了方向,迫使她也向左打方向,没有想到用力过猛,车撞倒了路中间的防护栏,将防护栏撞翻后致使轮胎被割破,当时她一下子慌了神,导致无法控制方向,车子又穿过绿化带,行驶到了非机动车道上,撞到停放在路边的丰田车。

  对于高女士的说法,现场围观市民纷纷质疑,有人怀疑是司机将油门当刹车用了;也有市民质疑,当时开车的是喝了酒的男子。现场一名具有驾驶经验的男子分析说,当时司机肯定是酒后驾车,要不然撞翻防护栏就可以踩刹车,不可能从对向车道开过去,再开到绿化带上面,肯定是司机喝醉,没了意识,无法控制车辆,才造成这惊险的一幕。

  现场交警表示,他们接到报警后才赶到事发现场,对事发时的情况还不是很了解,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