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翻隔离护栏穿过对向车道飞越绿化带奔驰“轻吻”丰田

  这一“吻”惊险又粗暴,到底咋了

  事发海口海秀中路,无人受伤,肇事车内男子身上有酒气

奔驰撞上路边停放的丰田奔驰撞上路边停放的丰田

  本报讯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在海口海秀中路,一辆黑色奔驰小轿车从东向西行驶过程中,撞翻路中间的隔离防护栏,穿过对向车道,再穿过绿化带,行驶至非机动车道,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丰田车才停下来,两车均受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奔驰小轿车上有一男一女,男子身上有酒气,女子称是她驾车,围观市民质疑车内男子酒后驾车,现场交警称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记者王登海文/图

  奔驰撞翻护栏,穿过对向车道撞丰田

  昨日下午5时,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肇事的黑色奔驰小轿车车前部严重受损,4个轮胎均瘪气,横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并“轻吻”到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白色丰田小轿车上。海秀中路路中间十多米长的隔离防护栏被撞翻,路边的绿化带也被奔驰车碾压出一条路。丰田车车主称,他的车被撞得不严重。据现场围观市民介绍,事发时,奔驰车自东向西行驶,突然向左打了方向,撞翻了路中间的防护栏,穿过对向车道,再从绿化带穿过,行驶至非机动车道,撞到停放在路边的另一辆车才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