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海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该局在10月30日发出的招聘公告,在短短7天内,网络点击率超200万人次,已有1010人报名,其中不乏英美籍人才。

  据了解,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此次面向全球共计招聘35名人才,负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招商引资和制度创新等工作。此次招聘薪资参照海口市公务员3倍薪金标准,面向全球招募35名人才。为充分方便来应聘的人才,凡参加面试且工作地在海口市外的人员,给予每人不超过3000元人民币的差旅补贴。

  截至11月5日17时,该局发出招聘广告网络点击率超200万人次,报名咨询来电400余次,咨询人员涉及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美籍、英籍、新加坡、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地人士。已报名的1010人中,不乏英美籍人士。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此次招聘的35个岗位大多为专业性较强的岗位,对人才的年龄、专业和工作经验都有精准要求,目的就是希望招聘到年富力强、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投身江东新区的开发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