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讯(记者李兴民实习生徐明锋)5月9日18时20分,12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手里拿着刀棍,来到海口美源·日月城小区,与该小区的保安在综合楼楼下发生械斗,造成2名保安重伤,2名轻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据该小区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天晚上,他们公司针对前一段时间,常有一些不明身份的男子来到小区乱张贴法院的判决书,在多次制止无效的情况下,当天晚上组织20多名保安来到小区综合楼下,准备与该小区的一名新业主宣传规章制度,他们的保安人员刚到楼下,突然冲出来12名手里拿着大刀、长棍以及石头的不明身份男子,三人一组,见人就打。

  小区的业主见状,赶紧拨打110报警电话,很快龙华区公安分局特警、防暴大队以及辖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就在民警赶到现场时,这伙不明身份的男子,已将小区物业公司2名保安打成轻伤,2名打成重伤。目前,受伤的保安正在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当晚赶到现场的民警,当场将涉嫌械斗的9名男子带到金贸派出所接受调查,还有3名男子趁乱逃跑,目前还在布控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