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湖南卫视积极响应广电总局关于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主题播出月要求,结合频道特色推出特别编排,今晚开播的献礼大剧《伪装者》备受期待,而观众关心的《爸爸去哪儿》、《偶像来了》则暂停一周,《快乐大本营》也首次从周六档调整到本周日与观众见面。

  献礼反法西斯大剧《伪装者》今晚播出 胡歌领衔最烧脑谍战剧

  湖南卫视作为一线卫视中最为独特的电视剧播出平台,选剧向来有它的独门法则,即便是反法西斯这样的“同题竞争”也不例外。精心挑选的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热血巨献《伪装者》今晚八点登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通过上海富家明氏三姐弟的视角,讲述了抗战时期上海滩隐秘战线上国、共、日三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殊死较量。

  有业界良心口碑代言人侯鸿亮的制片保障,有著名编剧张勇的原著小说《谍战上海滩》做故事底子,加上兼具偶像颜值与实力演技的胡歌的超高人气护航,《伪装者》可以说是卖相十足。同时谍战剧《伪装者》兼有动作片的视觉冲击感和悬疑片的放肆烧脑感,可以说是男性观众的心头所好,而以胡歌为代表的低年龄高颜值的主演们也吸引了不少女性观众的目光。

  《爸爸》《偶像》暂停一周 《快乐大本营》首次移档周日播出

  配合反法西斯月特别编排,湖南卫视多档综艺节目也进行调整。本周五晚的《天天向上》、《爸爸去哪儿》和周六晚十点播出的《偶像来了》暂停一周,下周同一时间萌娃和偶像们再给观众带来欢笑和惊喜。

  综艺常青树《快乐大本营》上周六播出《伪装者》专场,以“谁是卧底”主题贯穿整场游戏,卧底成功的胡歌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他在《伪装者》中的精彩表现,而当期《快乐大本营》的全国网收视也成功破3,再创收视新高。本周《快乐大本营》也根据特别编排调整到本周日(9月6日)晚八点十分播出,当期节目聚集80美男子罗晋[微博]、陈翔[微博]和张若昀[微博]以及90后小鲜肉金大川、刘浩然、吴磊上演制服魅力。记者了解到,这也是湖南卫视金字招牌《快乐大本营》18年以来第一次移档到周日播出,足见湖南卫视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大台责任感和宣传力度。

  此外,9月1日至6日的《变形计》、《我们都爱笑》和《青春进行时》等栏目也进行了调整,停播一期。

  纪录片动画片电视剧集体献礼 多角度展示民族抗战征程

  除了精心挑选的献礼大剧,湖南卫视在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期间还为观众准备了多档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的纪录片和电视剧。

  9月1日到2日每晚19:30播出纪录片《飞虎队——没有忘却的记忆》,3日至5日晚19:30播出动画片《五子炮——渊子崖保卫战》,讲述的是中国的“中华抗战第一村”

  山东省莒南县的渊子崖村,全村村民团结一致全民上阵、用土枪土炮浴血抗日杀敌,共歼灭100多名日伪军的故事。同事,9月1日至5日每晚22:00还会四集连播《小兵张嘎》。希望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在湖南卫视的电视荧屏上向世人展示中华民族抗战的伟大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