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韩雪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各大运营商纷纷推出手机流量不清零,然而却频频遭人质疑。11月1日下午,韩雪[微博]发文斥中国移动霸王条款,称其修改本月套餐就清零上月流量的规定是“神一样的逻辑”。当晚,中国移动发布关于流量清零的温馨提示,提到有变更套餐的情况下不享受流量不清零的服务,疑似回应韩雪的质疑。

  11月下午,韩雪更新微博直斥中国移动霸王条款,“三大运营商本月启动流量不清零,但却告知,因为修改了本月套餐,上月流量就清零了。我改这个月的和上个月有什么关系吗?我付了钱的,多余的流量凭什么你说清零就清零呢?”

  随后,韩雪转发微博再次打比方道:“午餐点了5个菜,吃不完,要打包3个。寻思晚餐怕浪费少点两个。结果说,晚餐不点满5个就不让打包中午的三个菜。神一样的逻辑。”有网友赞韩雪“女神,接地气,支持你”,称她说出了网友心声。

  1日晚,被韩雪艾特的中国移动、上海移动10086官博先后更博,贴出关于流量清零的温馨提示,特别提到“如销户、携号转网、变更套餐、变更可选包档次等情况下,则原套餐剩余流量将不享受此服务”,疑似回应韩雪及许多用户的质疑。(实习生Rachel/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