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庆俊苗庆俊

  本报讯 在海口某物业公司做维修工的男子苗庆俊,晚上和老乡喝完酒后回小区停电动车时,与小区保安发生冲突,结果苗庆俊被小区保安打伤,导致鼻梁骨折。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并介入调查。记者 廖自如 文/图

  昨日上午,住在海口市玉沙路城中城小区的苗庆俊向记者诉苦:“我的鼻梁被人打骨折了,5天过去了他们还不给我钱去住院治疗。”

  苗庆俊告诉记者,他是黑龙江人,4个月前应聘到海口一家物业公司当维修工,住在海口市玉沙路城中城小区。5月9日22时30分,他和几个老乡在海口海甸岛喝完酒后骑电动车回到小区,发现电动车停车位满了。他因没将电动车停放在小区保安指定的位置,遭到保安的阻拦,随后双方发生了冲突。在冲突的过程中,自己的鼻梁骨被保安打断,头破血流。随后,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雷主任将其送至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治疗。5月10日上午,苗庆俊到辖区海口市金贸派出所报案。

  苗庆俊称,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鼻梁骨多发骨折,需要住院手术治疗。但让他无法理解的是,雷主任在垫付了前期医疗费后,并不同意其住院治疗的请求。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雷主任。雷主任解释称当晚发生冲突的原因,是苗庆俊喝了酒将车乱停放,遭到保安的阻拦,“苗庆俊先追打保安,双方在冲突过程中,苗庆俊的鼻梁骨被误伤致骨折了,但两名保安也受了皮外伤,他们的脖子和手都被抓伤了。”事发后,雷主任立刻拨打120救护车将苗庆俊送往医院治疗缝针。“由于当时苗庆俊的鼻梁瘀伤未愈合,有炎症不适合手术,医生给他开具口服消炎药后,建议他回家休养,等鼻梁骨的瘀伤愈合后再做手术,我们已经给他垫付了2000多元的治疗费,下一步的治疗费我们也会承担,不会推卸责任。”雷主任表示。

  目前,辖区海口市金贸派出所已受理此案,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