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引擎孕育成长

  5月22日,海南酷秀传媒有限公司向建行申请的“政保贷”贷款方案审批手续全部办妥,2000万元贷款随时可以提现。按照正常审批流程,拿到这样的贷款数目一般耗时两个月,而酷秀从提出申请到办下来仅7天。

  “互联网时代,就得用互联网思维办事。”省工信厅厅长韩勇的心情尤为紧迫:“我们如果不抓住机遇,错过的不仅仅是一个产业,而是一个时代。”

  今年以来,为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我省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打造海南生态软件园,按下了互联网产业发展“快进键”。

  此外,为打造海南经济新引擎,激发创业热潮,去年以来,我省全面实施商事制度改革。电子商务、物流快递等新业态快速成长,众多“创客”脱颖而出。

  海南电商发展成效逐步显现,各类企业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加快产业转型。如传统企业中的三亚海源实业、南国食品、春光食品等接近30家传统企业进军电商行业,其中:南国食品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年销售已达1亿元。

  “一系列政策措施效果不断显现,新引擎、新动力继续孕育成长,新常态下海南经济新活力正持续增强。”夏锋说。

  (海南日报海口5月25日讯)

  热点新闻:

  海口村民去世仍领低保 民政部门现“穿越”通知书

  海南村民投票过半同意可免村官

  东方16岁女生校园内莫名坠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万宁百年重阳古树被砍倒 海南省委书记批示查处

  三亚破获故意伤害案 嫌疑人称被“读心术”控制

  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海南建筑用砂85%以上系非法开采

  天气预报:

  烧烤模式开启!27日起海南最高气温达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