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打麻将起冲突海口女子被牌友打伤,经派出所协调,获赔10000元

罗女士的头发罗女士的头发

  “这是我被他扯下来的头发……”海口市民罗女士拿着一把头发向记者反映,因为打麻将,她挨了牌友一顿打,最终还闹到了派出所。

  据罗女士介绍,她平时在海口玉河路一带的酒店打扫卫生,空闲时喜欢约人打打麻将,她因此认识了几个牌友。5月28日晚,牌友韩先生打来几个电话,她因为交话费没有来得及接听。“可能是因为没及时接电话导致他生气。”罗女士说,随后,韩先生在玉河路一家大排档门口等她,见面后责备了她几句。因为打麻将的人没凑够,韩先生称自己能约来人,罗女士便趁着这个空档,跑回酒店把卫生打扫完,没想到这一忙就忘了时间。当她忙完后回到大排档附近的美发店洗手准备打麻将时,韩先生气冲冲地走进理发店。

  罗女士说,韩先生一见到她,二话不说就开始拽她的头发、掐她的脖子,嘴里还说着“为什么让我等那么久”。经过的路人见状赶紧上前劝架,罗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摸了一下脑袋,发现一大把头发被扯了下来。随后,两人闹到了辖区滨海派出所,双方说明了起冲突的原因,罗女士称自己头晕要去医院,所以当时没有进一步进行协调。经医生诊断,罗女士“多处软组织挫伤,头外伤”。

  6月1日晚,派出所民警再次通知双方进行调解。经过民警协调,韩先生向罗女士赔礼道歉,并赔偿罗女士10000元,双方才达成和解互不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