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现场。(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事发现场。(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

  5日上午,三亚市鹿回头公园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环卫女工被一辆出租车撞伤。然而,令人不解的是,出租车司机却离奇死亡。事发后,受伤的环卫女工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三亚市交警部门介入调查,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环卫女工被撞伤 司机离奇死亡

  6日上午,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在三亚市中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符女士。今年34岁的符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河东环卫管理局的一名环卫工人,主要负责鹿岭路口至鹿回头公园路段的环卫工作,每天上午开始在该路段打扫卫生。

  符女士说,昨日上午9时许,她像往常一样在鹿回头公园附近打扫卫生,突然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在地。符女士表示,由于出租车是从后面将她撞倒,她并不清楚出租车为何会撞上她。符女士说,事发后,她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对出租车司机死亡一事并不知情。当日,记者从三亚市中医院获悉,经医生检查,符女士左臂桡骨干骨折,同时其头部有多处擦伤。

  据一位现场的目击者称,当日上午,自己途经该路段时看到,已经有交警正在现场调查事故情况,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出租车司机已没有生命迹象。

  公司称司机并没有疾病史

  6日下午,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采访了该名司机所属出租车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据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于当日上午9点多接到出租车司机出事的消息,之后公司相关人员赶至事发现场。“我们到达现场时,医护人员已经确认司机没有了生命体征。”该负责人表示,司机林某某今年31岁,万宁人,到该公司工作仅半年时间,所开出租车为琼B54×××。“进入公司前,司机都会做一个健康体检,对方身体健康,并没有相关疾病史,且出事之前并未出现任何异常情况。”该负责人表示,对于司机为何突然死亡一事,公司并不清楚。

  “我们已经第一时间通知了死者家属,公司负责人也到医院看望了伤者,目前死者已被家属送回万宁老家。”该负责人表示。

  三亚交警部门介入调查

  当日,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从事故现场看到,事发路段为双车道,事故发生时,出租车则在左车道上,正常情况下,左侧车道为下山车辆行驶的车道,上山车辆应行驶在右车道。对于该起事故原因,及出租车为何离奇死亡一事,许多目击者均表示不解。“如果没有疾病的情况下,司机为何为突然死亡呢?这有点不合常理。”市民陈先生说。

  记者从三亚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后,三亚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重案中队已介入调查此事,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沙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