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买家 想卖两套房子筹钱治病

  朱乾君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住在浙江,2009年,做生意存了一点钱后,他在定安得发豪苑小区买了两套房子。今年年初,他在定安某中介公司挂出去卖房的信息,但至今房子仍没卖出。“小区楼高12层,我家的一套在七楼,一套在八楼,都是63平米的小户型。这两套房子已经交房但未装修入住。我买的时候是3300元每平米,一套房20多万,只要能把本钱收回来我就卖。”朱乾君说,他当时是付了首付,余款按揭,如果有好心人有意购买这两套房子,可以一次性结清也可以继续按揭。

  昨日,朱乾君委托卖房的中介公司有关负责人杨小姐在了解到朱乾君一家的特殊情况后表示,同意朱乾君在别的中介公司挂销售信息等多渠道推销自己的房产。

  “我现在着急用钱,女儿每天都要吃药,一停就抽搐。”朱乾君说,虽然1岁多的女儿至今还不会翻身,不会叫爸妈,但看到女儿一天天长大,他很欣慰,看到女儿痛苦自己也很痛苦。“哪位好心人买了这两套房子,就是帮了我们全家大忙,我们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