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央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六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以下简称“推广周”)将于11月18日至20日在海口举办,届时将汇聚世界各地创意行业精英,打造创意设计界的盛会。

  本届活动由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国贸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以“创意设计美丽海南,促进国际旅游岛升级”为主题,旨在引进国际创意设计领域的最新理念,促进中外昌邑设计领域的交流合作,提升中国创意设计产业的正题竞争力,发掘和培育优秀本土设计人才。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中国国际创意设计论坛、展览展示、创意设计企业代表与演讲嘉宾“一对一”洽谈活动等多重精彩活动。

  与往届活动相比,第六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具有以下亮点和特点:

  一是连续多年办会,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本届活动继续得到国际视觉传播协会、英国欧洲设计协会、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等国际设计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并吸引了一大批知名设计师机构和设计师前来参会,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二是境外参会嘉宾与国内创意设计机构常年对接,确保“推广周”连续性。

  国际视觉传播协会首席执行官Mauco Forgoine 先生,国际景观设计师联盟副主席Nigel John Thorne先生、英国欧洲设计协会主席Karin Beate Phillips女士、香港设计师协会主席李跃华等国际创意领域行业领袖,以及境内外视觉传播和企业产品营销方面的专家连续多年受邀参加论坛。

  三是更加注重与产业发展、地区发展实际需求相结合,强调“推广周”引导、对接功能。

  本届活动期间,将组织海南省内外城乡规划、旅游产品营销包装盒旅游景点景区方面有关企业和来华参会的境外设计师进行“一对一”洽谈,错金以创意设计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企业产品营销包装层次、品牌营销能力,并重点组织海南省内各大旅游景点景区、旅游商品企业、三亚动漫基地企业、海南国际创意港企业、澄迈软件园等企业与境内外设计创意设计师进行“一对一”接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