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方:眼角疤痕会在手术恢复期结束后自行恢复

  11月2日中午,南海网记者和小秋来到海口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了解情况,院长李女士接受了记者采访。

  李院长说,其实,医院给小秋做的第一次双眼皮手术效果非常好,但因为小秋个人要求太高,一直对自己术后情况不满意,所以才进行了第二次和第三次手术。至于小秋眼皮处和内眼角因手术留下的疤痕,李院长称疤痕会在手术恢复期结束后自行恢复。

  对于小秋反映该院医生称“开眼角能缓解双眼皮手术引起的眼皮肿胀”,李院长坚称医生不可能会说这样的话。并称给小秋做开眼角手术的是一名彭姓医生,彭是教授、专家,不可能说这样的话的。对此,小秋则当场辩称,为她做开眼角手术只是眼部局部麻醉,自己当时意识清醒,给她做手术医生并不是彭某,而是病历材料上签名的“丛国辉”。

  “第一次给我做手术的是彭某,所以我认识他,第二次手术的根本不是他,我在手术室压根没有见到过彭医生。”说着话,小秋向记者出示了一份“手术护理记录单”,南海网记者注意到,记录单上“手术医生”一栏里显示的名字确实是“丛国辉”。当记者表示想找彭医生证实当时情况时,李院长称彭医生和“丛国辉”分别调到了湖南和山东工作,目前不在海口。

  随后,记者拨打了李院长提供的彭医生电话拨打过去与对方联系,但对方并没有接听。小秋说,接下来,她会到卫生监督部门反映自己的遭遇,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