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盛(左二)在走秀活动中。洲盛(左二)在走秀活动中。
洲盛在走秀活动中。洲盛在走秀活动中。

  中新网海口11月8日电(琼芬)受海南省委省政府大力扶持发展文化产业战略的催生和孵育,一粒粒“海南文化产业的种子”正在发芽成长。近日,刚刚入校就读奢侈品与时尚管理专业研究生两个月的海南籍男模洲盛就两次应邀在美国亚特兰大时尚品牌秀场亮相走秀,成为海南籍模特走秀美国时尚圈的第一人。

  日前,在美国亚特兰大著名国际品牌Topman冬季时装发布会上,洲盛作为5位特邀模特中唯一的“东方面孔”,在时尚秀场“出尽了风头”,其冬季青春造型大受青睐,霎时间成为了众多青年追崇的偶像。

  洲盛,1993年生于海南,1.9米高的“型男”,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就读国际商务管理本科期间就成为了大学的名模,多次飒爽时尚秀场,并得益于多位名师指导,积累了比较丰富的模特经验。

  作为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奢侈品与时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洲盛刚入校一周,就引起了美国时尚界泰斗MichaelFink,KevinKnaus和TenleyGilstrap的关注和青睐,遂被聘请为第一位模特。

  此前,在10月1日美国时尚艺术殿堂------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亚特兰大时装博物馆落成典礼仪式上,洲盛被学校特聘为首秀登场模特。他作为学校专家精心挑选的4位特聘模特之一,其出色表演得到了出席嘉宾的充分肯定,2016年春夏他还将继续代表学校阔步美国时尚秀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