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题:毛万春参加龙湖镇安仁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表示

  坚持问题导向 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2月6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来到扶贫联系点定安县龙湖镇安仁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剖析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改进的措施。他勉励大家增强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省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反馈通报了定安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仁村党支部成员及参会人员逐一发言,主动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整改方向。

  毛万春在发言中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要求定安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抓好点带全县”,通过对安仁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系统剖析,举一反三,彻底把全县共性问题解决好。要“认准人当家人”,做到“公心、公认、公开、公平”,通过数据核对、群众评议会等形式,进一步查缺补漏,更加精准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全力去抓脱贫攻坚工作,把贫困户当成家人,把贫困户的事当成自家事,带着感情去帮助他们,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守好生态底线,精心呵护好绿水青山,在“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上实现提升,持之以恒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省前列。要把全域旅游的发展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通过发展民宿经济和观光农业等方式,让群众共享乡村振兴所带来的红利。(记者刘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