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第27届大兴西瓜节西甜瓜擂台赛上,重达83.94公斤的“瓜王”亮相,重量超过去年“瓜王”近一倍。  昨日,第27届大兴西瓜节西甜瓜擂台赛上,重达83.94公斤的“瓜王”亮相,重量超过去年“瓜王”近一倍。
参赛的西瓜上刻写着“中国梦”。参赛的西瓜上刻写着“中国梦”。
工作人员在给参赛瓜测量糖分。工作人员在给参赛瓜测量糖分。
瓜王与孩子。瓜王与孩子。

  京华时报  时间:2015年5月25日

  地点:大兴区庞各庄镇西瓜小镇

  事件:第27届大兴西瓜节西甜瓜擂台赛,83.94公斤“瓜王”亮相。

  83.94公斤!

  每年一度的大兴西瓜节西甜瓜擂台赛昨日第27次鸣锣,这位绝对重量级的“选手”,一出场便稳坐“瓜王”宝座,成为当天最耀眼的明星。

  “瓜王”体重超成年人

  本届大兴西甜瓜擂台赛改了规则,所有参赛瓜均在评选前一天送至会场,却也因此少了悬念——贴着的大红标签上明示重量83.94公斤的大西瓜,“秒杀”所有竞争对手,成为毫无争议的今年“瓜王”。

  “比我还重!”一中年男子估算,这个“体重”已超越身材适中的正常成年人体重。

  身宽约50厘米,长约一米的“瓜王”呈椭圆形,两头略凹,体重超过了去年“瓜王”43公斤近一倍。其“主人”大兴区庞各庄镇本土瓜农李凤春,今年已是第15次拿到瓜王称号。

  问及种瓜秘籍,李凤春连连摆手,称不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