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耍了13个女友

  累计骗了20余万

  “是我太花心,但我对每一个人都是真爱。”刚开始,吴明面对民警的询问始终表示,自己是在用心谈恋爱,只不过是太花心,所以才交了这么多女友。当民警问起他是否身患绝症及向每个女友借钱的事情时,吴明无言以对。

  “我没有患上绝症,那只是骗人的谎话。”据吴明交待,从2013年开始,他通过微信、QQ等方式共交往了13个女朋友,一共骗了20多万元。吴明还与其中一名女子结了婚,但在向其借钱后,过了一个月就离了婚,并断绝联系。“对每个女孩,都是靠死缠烂打和三句谎话。”吴明称,当自己锁定一个目标时,都会先告诉对方自己身患绝症或是身受重伤,已经时日无多,对方是自己活下去的动力,如果对方拒绝自己就会死去。“说了这些后她们都会感动,没遇见过例外。”这样的手段,吴明屡试不爽。

  为了收集证据,民警将吴明的手机留下,尝试找到更多的受害者,直到昨天上午,仍有不少女子发短息到吴明的手机上,询问吴明的情况,可当民警打电话给对方,希望对方来派出所协助调查时,不少女子都拒绝了。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希望知情人士能够到石桥铺派出所,协助民警调查。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热点新闻:

  海口村民去世仍领低保 民政部门现“穿越”通知书

  海南村民投票过半同意可免村官

  东方16岁女生校园内莫名坠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万宁百年重阳古树被砍倒 海南省委书记批示查处

  三亚破获故意伤害案 嫌疑人称被“读心术”控制

  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海南建筑用砂85%以上系非法开采

  天气预报:

  烧烤模式开启!27日起海南最高气温达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