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南首届潭门赶海节六大活动等你来 参与方式

  和小浪一起寻找神秘“宝藏” 体验渔民生活 享海鲜盛宴 激情沙滩音乐会

  眼看潭门赶海节就要来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准备立马奔向潭门的怀抱了呢?赶海寻“宝藏”、生猛海鲜盛宴、激情四射沙滩音乐会……这么多精彩纷呈的趣味活动别忘了用手机一一记录下哦!在本届赶海节的活动现场,小伙伴们参与赶海随手拍大赛,就有机会获赠当地商家提供的特色奖品。

潭门09045号船(符芳钊 拍摄)潭门09045号船(符芳钊 拍摄)
潭门老渡口(符芳钊 拍摄)潭门老渡口(符芳钊 拍摄)

  参与赶海随手拍大赛的小伙伴们,只需在赶海节活动期间,通过手机拍摄下潭门十大特色地点(淘宝博吾馆、年老渡口、渔民广场南海明珠、潭门中心渔港、艺宝缘、潭门海鲜第一家、赶海寻宝场、海之缘工艺品、09045号船、潭门大桥),带话题 #带着微博去潭门#发送微博@潭门南海小镇即可在当天活动现场“奖品兑换处”领取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这么多好看的赶海节照片只能存在手机里,岂不可惜?别急!你只需在活动现场,关注新浪海南官方微信(微信号:xinlanghainan),就可以把照片统统打印出来带回家。

  此外,赶海随手拍大赛还特别设置“最牛自拍”、“最牛合影”、“最创意奖”、“最搞笑奖”、“最文艺奖”、“最唯美奖”等多项互动大奖,还等什么?快来“晒”出你个性,放肆拍去吧!

潭门海鲜第一家(符芳钊 拍摄)潭门海鲜第一家(符芳钊 拍摄)

  本次潭门赶海节将于8月1日-2日在琼海市潭门镇举办,六大富有潭门特色的主题活动等你来参与。吃海鲜、祭海仪式、沙滩音乐会……活动多多,精彩不断,还不赶快来加入我们,与小浪一起放下城市的喧嚣,汽车的轰鸣,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