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场企业37家,提供招聘岗位100多个,200多名应聘者现场求职,收到简历500余份,企业与求职者达成初步意向百余人次,2020年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秋季专场招聘会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科技、互联网企业为主,涉及开发、产品、运营、管理、市场等多个热门岗位,为求职人才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其中海南省重点项目新东润抛出年薪40万的橄榄枝招贤纳士。

  本次招聘会作为“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深度切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有效地缓和了三亚人才市场紧缺的现状,为三亚市科技、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持续提供新动能,激发市场新活力,满足自由贸易港建设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

  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李蕾表示,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一方面解决了企业人才紧缺的问题,企业人才现场“面对面”,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就业服务;另一方面通过招聘会来全面整合市场资源,激发企业创新动力,充分发挥双创带动就业的重要作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2020年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秋季专场招聘会由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