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经过3日的激烈角逐,第六届海南省残疾人运动会落下帷幕。最终海南省农垦代表团以27金、16银、5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首位。11月20日下午,大会闭幕式在新燕泰大酒店举行。

  海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符永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闭幕,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林世闻、符桂和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残疾人运动员颁奖。

  闭幕式上,海南大学体育部主任、组委会委员罗远标宣读了荣获本届残运会总分前8名、奖牌总数前8名和金牌总数前8名名单。本届省残运会共产生金牌111枚、银牌90枚、铜牌70枚。省农垦、海口市、琼海市代表团位列此次运动会金牌榜列第一、二、三名。另外,组委会为表彰残运会筹备工作和赛事期间,那些甘于奉献,敢于担当,辛勤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设立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并为先进的代表队、运动员、裁判员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省残运会上,有来自全省各市县、省农垦和洋浦的20个代表团的运动员350人参加,设田径、举重、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游泳、飞镖、象棋等9个竞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