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图(网友供图)现场图(网友供图)

  5月21日20时50分左右,在海口凤翔东路水果市场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撞上一辆途径的助力车,事故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据了解,两名死伤者均为女性。

  据一名途径的目击者苏女士介绍,当晚事发路段的红绿灯路口有好几辆电动车,她正好跟在这辆助力车后面等红灯,就在电子屏上显示红灯只剩最后六七秒的时候,助力车闯红灯通过。而这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当时车速也较快,估计也是为了躲开下一个红灯,因此两车发生了碰撞。“我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一抬头吓傻了,这辆助力车被甩在斑马线上,车上的两个人都被卷到车底下,当时我自己都不敢看,现场太惨了。”苏女士回忆起事发的一幕还心有余悸。

  事故发生后,导致该路段大面积拥堵,海口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及琼山大队民警在现场对事故进行紧急处置,目前事故现场已移交重案中队处理中。据了解,死者为女性,约30岁。出事的肇事货车为赣K23391。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