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

  我省中职学校及培训中心以下13所不合格

  南国都市报5月23日讯(记者许欣)省教育厅22日公示了2014年度对27所厅管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及教育机构(培训中心)进行全面检查的结果,要求各有关单位于5月30日前持办学许可证副本,到省教育厅职成处办理相关年度检查手续。

  从公示内容来看,27所由省教育厅管理的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及教育机构(培训中心)中,7所合格,7所基本合格,13所不合格。不合格原因包括办学条件差、存在安全隐患等。不合格学校中,有不少已经停止办学。

  不合格的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及教育机构(培训中心)有如下13所:海南快乐成长培训中心、海南亿特计算机培训学校、海南省教育教学信息资源中心、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海南培训中心、海南电子科技工程培训中心、海南海燕艺术中心、海南翻译培训学院、海南实验外国语学院、海南农工商职业学校、海南现代科技职业学校、海南思乐职业技术学校、海南凤凰中等职业学校、海南国科园职业技术学院。

  据了解,不合格学校依然在招生的,将被要求暂停招生。基本合格学校,在检查中被发现办学条件不达标、课程设置不够合理、教师职称结构不合理。这类学校将被限制招生,全面整改合格后才能恢复原来的招生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