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涛东干渠又发生溺水悲剧

  一妇女洗衣服时被水冲走

  南国都市报5月23日讯(记者林书喜)儋州那大松涛东干渠又发生溺水悲剧。23日中午,一名妇女在那大城区人民西路东干桥处洗衣服时发生溺水,至晚8点记者截稿时,失踪的妇女仍未找到。

  当天中午12点37分,儋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位于人民西路东干桥处有一名妇女溺水,请求消防官兵救援。接警后,儋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度那大中队10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据先前赶到现场的公安民警介绍,一名家住附近的妇女带一名小孩在东干渠东干桥附近洗衣服时,因一件衣服被冲走,该妇女伸手想把衣服捞住,结果脚下一滑掉进水里。由于东干渠有两三米深,水流很急。妇女一落水很快就被冲走,不见了踪影。小孩呼喊起来后,旁人急忙报警。

  消防员根据民警的叙述,立即兵分两路沿着水渠两岸往下游寻找。在距离妇女落水约100米处,有目击者说,旁边的居民在楼上看到落水妇女被水冲向下游了。消防官兵继续搜寻,遇到有桥梁的地方,便仔细查找,看落水妇女是否被桥墩卡在桥底下。这样搜寻了约4公里,始终未找到落水妇女。根据现场情况,指挥中心命令消防官兵先归队,等有线索时再进行救援。

  据了解,落水者亲属仍在继续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