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挖自家的鱼塘老人被毒打住院

  南国都市报6月27日讯(记者 王渝)26日,家住文昌市文城镇居民王先生向南国都市报反映,因为自家的鱼塘遭到挖土机采挖,王先生父亲便上前制止无效,一怒之下砸了挖土机的玻璃。事发后,其父亲在半小时内遭到两次毒打,甚至鼻梁骨都被打断,目前伤势严重住院治疗。

  据王波老人回忆,6月19日中午,他从文城赶往老家潭牛镇山竹树村,回家途经鱼塘时发现,一辆挖土机正在对他家的鱼塘进行采挖,于是,他当即叫停了司机的行为。下午2点多钟,王波又发现挖土机在作业,一怒之下,便操起锄头砸向了挖土机,砸碎了挖土机的挡风玻璃。不料,没过一会儿,有5名男子将王波围住,对其头部打了几拳。约20分钟后,之前离开的男子又带着10多位男子来到王波家中将其围住进行殴打。

  王波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左眼眼圈被缝了八九针,鼻梁骨被打断,身体多处出现淤肿。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对此事立案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