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娘坐三轮车新郎“秀”丝袜三亚现奇葩“婚礼”

  您见过这样奇葩的接亲场面吗?新娘坐着三轮车,新郎穿丝袜薄纱,更可笑的是,伴郎上身赤裸,用树叶当腰带。6月28日上午,三亚商品街闹市街头惊现如此“婚礼”,引得路人纷纷拍照。有市民“揭底”,婚礼道具有大量某啤酒品牌的广告,疑似公司为促销进行炒作。

  “真是奇葩,还有这样的婚礼。”28日,微信朋友圈的李先生发了几段视频,视频内容收获了朋友的大量评论。记者看到,李先生所拍的视频是婚礼送亲场面,一辆破旧的三轮摩托车行走在街道上,新娘一袭白纱,坐在狭小的三轮车厢里,三轮车后面拴着十几个啤酒罐。新郎跟在车后,他的装扮十分雷人,腿套黑色丝袜,身披一件露背红纱。伴郎上身赤裸,腰间系着一圈树叶。队伍前面打着“今天我们结婚了”的广告牌,后面跟随的“亲友”则人手一只铁碗,噼里啪啦敲个不停。

  还真有这样结婚的吗?记者随后与李先生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28日上午十点多,“送婚”队伍从商品街六巷一直走到一巷,可谓赚足了眼球。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商品街,附近商铺的店主向记者证实了奇葩婚礼的确发生过。一店主告诉记者,这场“婚礼”很可能是促销啤酒的炒作,因为广告牌上有某品牌啤酒的标志,三轮车后面拴着的也是这个品牌的啤酒罐。

  看到“婚礼”视频后,三亚市民刘先生评论说,商业炒作一定要有底线,否则可能适得其反,太粗俗的炒作不仅令人反感,也收不到应有的广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