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刘先生带着一家人来海口旅游,没想到住酒店期间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6月27日早上,刘先生的妻子马女士带着3岁的女儿满满(化名)在酒店洗手间洗漱时,洗手盆突然脱落,在满满脸上划出了一道3厘米长的口子。经过工商部门调解,酒店最终赔偿3500元。

  据满满的奶奶介绍,他们一家人6月24日到达海口,在海秀中路的一家如家酒店入住。6月27日早上,马女士带着满满在酒店洗手间洗漱时,洗手盆突然脱落,在满满脸上划出了一道3厘米长的口子。“这是当时我们拍的照片,吓死我了。”回忆起当时的场景,马女士依然心有余悸。

  据了解,满满除了脸被划伤外,胳膊和腿也有不同程度受伤。在给满满进行了简单的止血后,家人马上将满满送到了省人民医院。

  “事发后,酒店一直没有针对此事给出明确的处理方案。”满满的奶奶说,他们没办法只好向金龙工商所反映。经过工商所工作人员的调解,双方愿意就此事协商解决。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酒店,客房部陈经理告诉记者,已就赔偿问题与刘阿姨一家达成一致,酒店最终赔偿3500元,而刘阿姨一家也于7月7日搬离了酒店。至于酒店的洗手盆为何会突然脱落,陈经理表示,可能由于海南气候潮湿,空气对洗手盆的四边腐蚀所致,目前酒店已经对每一间客房的洗手盆进行了加固,避免类似事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