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海口府城培龙市场昨迎最严整治

  摊位占道 取缔 车辆违停 拖走

执法人员清理违停电动车执法人员清理违停电动车

  本报讯 因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造成交通严重拥堵,屡被媒体曝光的海口府城培龙市场,迎来了最严整治。昨日,琼山区政府联合多部门对培龙市场路段“脏乱差”进行整治,交警现场查扣多辆乱停乱放电动车。记者 钟起的 通讯员 黄一笑 文/图

  昨日16时,记者在培龙市场路段看到,城管部门正在取缔占道经营摊位,交警部门清理乱停放在人行道上的电动车,并对路边违停的机动车进行处罚。执法部门虽然多次整治占道经营乱象,但仍无法治好这一“顽疾”,陷入“整治-反弹-再整治-再反弹”的怪圈。

  府城街道工委书记周启轩介绍,培龙市场内部管理不到位,污水横流、垃圾未及时清理;市场外围的占道经营现象严重,现在海口正在开展“双创”,培龙市场也列入琼山区整治的重中之重。

  据介绍,从昨日开始,琼山区对培龙市场进行大规模整治,对占道经营摊位一律取缔,违停车辆一律拖走,这是最为严厉的一次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