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至万宁一客运司机被举报

  高速路上边开车边吃饭

  万宁交管部门表示将调查,若属实将对司机进行处罚

网友抓拍司机边开车边吃饭。记者石祖波翻拍网友抓拍司机边开车边吃饭。记者石祖波翻拍

  南国都市报8月11日讯(记者石祖波)“我刚刚坐中巴客车从琼海到万宁,在东线高速路上,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吃饭。车上乘客担忧安全加以劝阻,没想到司机不管不顾,还态度恶劣。”8月11日下午,网友“冰红茶”向南国都市报记者报料反映,她11日中午12点半左右,在琼海长途汽车客运站乘车到万宁。司机开车从东线高速经过,在高速路上行驶时,边吃饭边开车,并与车上乘客发生争吵。该网友说,客车司机将全车人性命当做儿戏,全然不顾行车安全,希望曝光此事并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考虑司机中午没吃饭,车上多名乘客要求司机靠边停车,愿意等司机吃完饭后再往前开,但司机不管不顾,继续边吃饭边开车。”网友反映,该辆车车牌尾号为82936,司机年龄在40岁左右。

  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至万宁市交通运输管理所,该所张所长表示,“将调查核实相关情况,若情况属实,将要求客运公司进行整改,对涉事司机进行处罚,并要求对车队司机进行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