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赶紧回家吧,妈妈好想你。”昨日,在琼海嘉积打工的郑女士到处寻找儿子小利。郑女士介绍,12日晚,小利向她要了几元钱出门后一直没回家,这可把夫妻俩急坏了。昨晚7点50分许,郑女士的丈夫在离家较远的一家网吧里终于找到了儿子。

  郑女士介绍,儿子小利今年13岁,小学刚毕业,放暑假后一直待在家,有时候也会出去玩,但都会按时回家。“他喜欢上网,之前偶尔有一两次玩通宵,第二天就会回家,但这次出门已经4天了还没回家。”郑女士说,12日晚上9点,小利问她要了几元钱后出门了,当时她还叮嘱儿子早点回家,小利也应了一声“好的”,“到现在他都还没回家。”她找遍了儿子平时去的网吧和玩耍的地方,均未看到小利的身影。

  “平时我们都忙着工作,对孩子的照顾和管教不够。”郑女士说,他们一家是福建人,来海南多年。

  昨晚7点50分许,郑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刚才丈夫在离家比较远的一家网吧内找到了儿子,但儿子说自己没上网,只是在里面玩,“平安就好,我们会跟儿子好好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