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南海网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获悉,8月20日凌晨,该局多部门联合作战,与南京警方联手,成功侦破秦淮“7·7”特大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带破案件20余起。

抓捕现场(儋州警方供图)抓捕现场(儋州警方供图)

  今年7月7日,南京市秦淮区居民郑某亚被人以提高支付宝信用额度为由骗取299.98万元,经查作案地在儋州。接到南京警方通报后,儋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易向阳高度重视,要求刑警等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积极参与案件侦办工作,尽快破案。

  儋州警方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积极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人员结构、活动规律及藏匿地点。8月20日凌晨,根据预定方案,儋州警方百名警力分别在那大、洋浦及中和镇天堂村实施抓捕,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6人。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了秦淮“7·7”诈骗299.98万元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20余起其他网络诈骗案。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