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没拿到承诺的公司股份

  精英男职员杀女老板

  抛尸买手机卡借车,出租屋内砸晕扼死女老板,面对警方盘查最终道出犯罪经过

  纸里包不住火。然而,总有一些人抱着侥幸心理,去犯那些永远无法挽回的错误。一名川籍男子,在海口打工期间成为公司的主力业务员。但疑因女老板未兑现赠与股份的承诺,他竟蓄谋杀人,在出租屋打昏并掐死女老板,在夜里悄悄驾车抛尸荒野……最终,男子选择说出这一切。世上没有后悔药,留下的,只有无尽的悔恨,和两个被摧毁的痛彻心扉的家庭……南国都市报记者

  王忠新 文/图

罗弼才此前在海口租住的住处。罗弼才此前在海口租住的住处。

  报案 女老板莫名“失踪”两天

  2013年3月3日,许多人还沉浸在元宵节后的快乐中,但海口男子秦东却发现,妻子离家两天了,竟然完全杳无音讯。

  当天下午,秦东来到海口龙华公安分局大院,向值班人员求助,他48岁的妻子万秋虹在同年3月1日和他通过两次电话后,就突然“失踪”了。

  接到警情后,龙华公安分局高度重视,随即对万秋虹失踪前后的情况逐一展开调查。

  万秋虹是海口一家实业公司的合伙投资人,其企业主营洗发水、牙具等酒店用品,也常接一些洗涤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