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8月2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8月24日,海口警方共出动警力1612人参加交通整治行动,据统计,从8月23日至24日15时,教育电动自行车违法人6102人,其中责令戴绶带纠违780人。现场处罚780起,查扣91辆电动自行车。发放交规教育卡7427张,交规提示贴3717张,发放宣传单6148张。发动社会志愿者91人参加整治行动。

  处罚违停非现场机动车1377辆,现场责令驾驶员戴绶带纠违632人,拖移12辆,处罚违停车辆1418辆。查扣三轮车10辆。查扣摩托车118辆。12人因无证驾驶、寻衅滋事等被依法拘留。

  相关阅读:

  自7月31日海口召开“双创”动员大会后,海口“双创”工作进入全面推进阶段。在为期1个月左右的整治中,海口很多路段卫生等情况都有了大幅度的改善,而在执法过程中,大部分市民还是愿意配合,但同时,也不乏一些“冲动哥”、“冲动姐”,在执法过程中,做出了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行为。

  荒唐!海口女子骑电动车逆行被拦 现场“拜神”咒交警

  【雷人雷语】逆行被抓,她从篮子里拿出一碗一碗的米饭、酒壶还有一块五花肉摆在纠违点桌上,准备现场“拜神”诅咒执法人员。她还说:“今天这事,他们(交警)不向我道歉不算完!”。

 

杜某试图在交警纠违点摆放祭品诅咒记者徐培培摄杜某试图在交警纠违点摆放祭品诅咒记者徐培培摄

 

  【点评】这个抗法可以说是抗出了创意,抗出了高度,成为了抗法界的一朵奇葩。然并卵,纵然你骨骼惊奇,头脑风暴,还是逃不过受罚。顺便想问一句,您这饭是送给谁的?还送不送,如果不送着实可惜了这壶酒还有这盘五花肉,如果还送,人家要是知道这饭这样“做了法”,还吃得下么?南海君衷心的祝愿世界和平,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