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一小区电动车车棚发生着火(通讯员樊骁摄)琼海一小区电动车车棚发生着火(通讯员樊骁摄)

  南海网海口8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通讯员 樊骁)8月27日下午,琼海市嘉积镇银海路师范小区内电动车车棚发生着火,导致停放在车棚内的十几辆电动车被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17时38分,位于琼海市嘉积镇银海路师范小区内的电动车着火,火势很大,情况危急。琼海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特勤中队3辆消防车和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17时41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在距现场500米左右的时候就能看到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火苗乱窜,经询问报警人得知,着火位置为小区内的电动车车棚,燃烧物为停放的十几辆电动车,无人员被困。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出单干线两支泡沫水枪,从车棚的左右两侧进行夹攻灭火。17时52分,在全体指战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明火扑灭,为防止火场复燃,现场指挥员命令2名战斗员利用开花直流水枪对火场进行冷却。

  目前,火灾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