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上的土坑路面上的土坑

  “这条路上的一个大土坑长期积水,加上这几天经常下雨,给周围居民的出行造成了影响。”昨日上午,家住海口桂林下路的冯先生向本报反映,桂林下路距离凤翔东路出口约200米处长期有一个直径约为5米的水坑,不仅臭味刺鼻,还给过往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带来不便。

  “这个大土坑存在很长时间了,从今年春节开始出现积水现象,遇到下雨天水坑的面积还会扩大,途经此地的机动车经常会溅起水花,路人躲闪不及就被泼湿。”附近经营一家零食店的冯先生介绍,“8月中旬,网格员到现场拍照,但土坑积水问题一直未解决。”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大水坑占据了2/3的路面,不时经过的机动车靠边行驶,几乎与行人“擦肩而过”。随后,记者来到桂林社区居委会反映情况。居委会工作人员陈先生表示,社区已将水坑阻碍交通的问题上报给街道办,会尽快派道路养护工人到现场检查积水原因,如果是管道漏水导致的积水,他们会联系管理单位进行修补并回填土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