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在赛前正在核实儋州队球员的身份信息(南海网记者陈望摄)裁判在赛前正在核实儋州队球员的身份信息(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南海网海口9月1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9月12日晚,2015年海南省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在省体校足球场举行开幕式。海口红色战车足球队与儋州队打响揭幕战,最终红色战车足球队三比一击败儋州队,赢得联赛开门红。

  本届联赛共有海口红色战车、澄迈雷霆、万宁长丰、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三亚队、儋州队、东方队8支球队参赛,采取主客场双循环办法进行,决定名次办法为:一、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二、超级联赛结束,积分多的队名次列前。

  当晚20时,本届比赛开幕式在省体校足球场举行,在简单的开球仪式后,海口红色战车足球队对阵儋州队。作为往届冠军,红色战车足球队明显技高一筹,该队的一名前锋人员在禁区内通过一次突破造成对方犯规,11号球员轻松罚入点球,红色战车一比零领先儋州队。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海口红色战车足球队随后连入两球,以三比零结束上半场的争夺。在下半场比赛中,儋州队加强进攻,扳回一球。接下来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但一直未得分,最终比赛以红色战车足球队三比一战胜儋州队。

  在今天的其他比赛中,三亚队战平海南师范大学,澄迈雷霆二比一力克东方队,万宁长丰一比二不敌海南大学。据了解,参赛队中,海口红色战车、澄迈雷霆是前两届联赛的冠军,儋州队、东方队则是首次亮相。

  本届联赛由海南省文体厅主办,省体育赛事中心、省高级体校承办,省足球协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