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页面截图团购页面截图

  □记者徐一凡文/图

  本报讯昨日,来自安徽的游客季先生向本报反映,9月9日,他带着爱人和孩子来三亚旅游,9月10日在美团网上看中了三亚罗马风情婚纱摄影店一套2988元的婚纱摄影套餐,包含了8套服装场景。“我们当天到店里与老板讨论了拍摄细节,对方承诺实际拍摄内容与美团网上的内容完全一致,并可在美团网上付款,拍摄完后再退还定金。”季先生说,他当天付了500元定金,9月12日上午进行了拍摄,他和爱人拍完一套服装场景后,店内化妆师要求他以现金的方式支付尾款。

  “说好通过美团网付款,为何让我们付现金?”季先生说,化妆师称他们店与美团网已不存在合作关系,所以在美团网下的订单已被取消。“为了顺利完成拍摄,我只好刷卡付了尾款。”季先生还告诉记者,拍摄过程中,他们花100元在店里买了隐形内衣,而该内衣在美团网上的标价仅为60元。“拍完第4套服装,准备拍第5套时,我们选择了套餐内的奢华游艇场景,但店员称游艇比较破旧,不能出海,建议水下拍摄。”

  “我们坚持拍摄游艇场景,店员称需额外付450元油钱,但这些他们并未提前告知我们。”季先生说,他对该摄影店产生质疑,并要求退还现金,重新在美团网付款,但遭到拒绝。“店员称不能在美团上付款,我要求退款无果,最终经美团网协调,商家才同意退1500元,摄影店称剩下的算拍摄费用,不予退还。”季先生说,最终婚纱照并未如愿完成拍摄,可商家仅退还了部分费用,还说如有疑问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我们是来旅游的,哪有时间跟他们打官司。”

  昨日上午,该婚纱摄影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季先生的婚纱照已拍完,至于退款事宜,需向店主了解。随后,该工作人员称店主不在,但并未提供店主的电话。

  记者根据季先生提供的电话联系了该店负责人,当记者表明身份后,对方说了句“没有的事,你打错了”,便挂断了电话,没有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随后从三亚工商部门了解到,目前工商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