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秀路的路面破损(南海网记者高鹏摄)海秀路的路面破损(南海网记者高鹏摄)

  南海网海口9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黄丹)9月19日,海口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7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市政府召开,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巴特尔在会上对9月18日海秀路路面沉降导致大车陷入泥沟一事作出部署,要求相关单位对海秀路高架桥工程沿线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并对不文明施工现象严格处罚。

  9月18日傍晚,因海秀快速路南侧开挖沟后泥土回填不实,且未做路面硬化,导致大雨后路面沉降变成沟,两辆公交车和一辆大巴车先后陷入泥土沟。消防紧急出动,市政部门也到现场援助。

  9月19日,在海口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7次全体会议上,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巴特尔对此事作出三点部署:

  一、由市住建局牵头,市容、城管、城建集团等部门联合于19日下午开始对海秀高架沿线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并对不文明施工现象严格处罚。

  二、对全市工地开展检查。

  三、请交警在上下班高峰和雨天加大海秀路疏导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