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倒回店铺门口的垃圾被倒回店铺门口的垃圾

  “我们20日晚打烊后把垃圾扔到店铺前的垃圾桶里,没想到第二天早上环卫工人居然把这些垃圾全部倒回了店门口。”昨日上午,海口美兰区春江一号小区临街一家妇婴用品连锁店的店员蔡女士向本报反映称,环卫工人竟然把垃圾倒回他们的店门口,她认为环卫工人的做法毫无道理,希望相关部门作出处理。美兰区环卫局称,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情况属实将从重处罚。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海口美兰区美祥路与美苑路交界处春江一号小区临街的一家妇婴用品连锁店,据店员蔡女士介绍,该店铺一般是晚上11时30分许打烊,早上8时30分许开门。

  20日晚上打烊后,她们将店铺的垃圾装进一个纸箱,然后扔进店铺前路边的垃圾箱。“没想到今天早上来上班时,发现除了纸箱,其他垃圾全部倒回店铺门口。”蔡女士说。

  据给旁边一家网吧看电动车的女子介绍,昨日6时许,她看见环卫工人把垃圾倒回来。“店里很干净,没多少垃圾,就是一些包装用的塑料袋、纸屑。太过分了,怎么能把倒进垃圾箱的垃圾又倒回人家大门口。”蔡女士说,附近只有路边垃圾箱可倒垃圾,如果不允许倾倒,环卫部门应给他们指定一个垃圾倾倒点,而不应该用这种方式“回敬”他们。

  针对此事,美兰区环卫局工作人员昨日回应称,将联系该片区所属大队展开调查,如果查实情况属实,将对相关人员从重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