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4时,海口“突降”大暴雨,下雨积水在海口已经不是新鲜话题,但道路无法及时排除积水,导致部分路段积水过深,车辆无法通行。“堵成狗了”“小伙伴你到家没?”等词顿时刷爆微信朋友圈。

整个南大桥上都是车整个南大桥上都是车

  刷爆朋友圈“堵成狗了”成主流问候语

  从下午4时起,海口突降暴雨,雨量过大导致无法排除积水,一些路段出现积水过深,车辆难以通行。交警也不得不上路执勤指挥交通,但由于大雨来得太突然,不少司机朋友没有留意路段情况,导致全部拥堵在路上。

  昨晚8时许,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浏览朋友圈发现,不少朋友都在网上晒图,不少图片上可以看到海口各个路段交通拥堵情况严重。一张图上甚至显示整个南大桥上都是车,一些住在高楼的网上用手机拍图,可以看到几乎海口市中心的主干道全部堵车,难以通行。“堵成狗了”这句吐槽语顿时刷爆朋友圈,不少朋友甚至调侃这是海口新时代最美霓虹灯点亮海口的夜景。“小伙伴,你到家了吗?”紧跟其后,不少朋友都在埋怨仍被堵在路上,不知交通何时才能恢复畅通。

海甸三东路积水严重海甸三东路积水严重

  多路段积水最深达110厘米

  记者从海口市排水管理所获悉,由于当天下午持续暴雨,导致海口至少10个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其中金福路积水高达110厘米,车辆无法通行。据介绍,昨日下午4时至6时2小时内,市区降雨量46.9毫米、琼山区96.1毫米,为暴雨等级。

  截至昨晚7时,市区仍积水路段有:

  1。因白水塘雨水倒灌,造成景山学校段积水,金福路积水,长200米,宽40米,深110厘米;

  2。椰海大道积水,长150米,宽50米,深40厘米,车辆无法通行,应急电源泵车在强排中。

  3。义龙西路积水,长100米,宽8米,深15厘米,车辆无法通行。

  4。海甸三东路积水,长30米,宽20米,深15厘米;三西路积水,长100米,宽30米,深15厘米,车辆能通过。

  5。海甸五东路积水,长500米,宽15米,深40厘米,车辆无法通行。

  6。椰海大道昌茂城邦处积水,长300米,宽30米,深50厘米,车辆无法通行。

  7。勋亭路金鹿市场处积水,长200米,宽8米,深20厘米,小车能通过。

  8。琼山大道转盘处积水,长150米,宽14米,深20厘米;儒教村处积水,长200米,宽14米,深20厘米;坡上村处积水长200米,宽14米,深20厘米,小车能通过。市区其他道路未积水通行正常,市政局排水人员均在各路段值守排水,全力做好雨天排水工作。

世纪大桥堵成长龙世纪大桥堵成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