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森是以为来自法国海地的男孩,自小在孤儿院度过。长大后一直热爱艺术的他被以为善良的中国女性发现,领养了麦肯森之后一直对其教导有加,并对他进行多方面的培养。满怀着感激之情,他只身来到中国,并热爱上了这片土地,在谣言的舞台上一直发光发热。多才多艺的他是一名全栖艺人,在法国的舞蹈、音乐、影视圈都有不俗的表现。更受Gucci、Carbeen、Dior等国际大牌的喜爱,多次邀请他担任模特。

  来到中国之后的他演艺之路更是一路耀眼。在北京电视台“我要跳舞”比赛中获得全国总决赛五强选手、MTV“炫舞门”全国总冠军、星光大道月冠军、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除此之外他还是北京电视节目的舞蹈编导,王蓉、郭顶等人气歌手的音乐录音带舞编导以及伴舞。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城市的俱乐部担任主唱舞者,常常受邀赴其他城市的俱乐部进行演出。

  这回麦肯森受邀来到海口,将在海南最热火的商业酒吧连锁品牌“夜电”的同根同源,金龙路海口怒放酒吧“BLOOM”进行演出。BLOOM是海南第一家使用最新科技元素3D全息和3DVedio Mapping的酒吧,全新玛田音响系统,顶级的声光影设备,带来全新视听感官冲击。超高人气的火爆现场,一定不能错过。